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你在哪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你在哪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裡的狗狗丟了好久了。我們現在都十分着急可就是不知道怎麼辦。可是狗狗你到底在哪呢?我真的好着急,可愛的樣子在我的腦海.唉,到底在哪?我們找了好久的。你是不是被壞人抱走?壞人會害你,真的好着急,沒辦法。

  狗狗,如果是自己走出去的話那你就早點回來,好不好。是不是我們哪裡做的不好的生氣了所以你離家出走了?你不要生氣?回想起來竟然想着想着就流眼淚了。狗狗,你真的好可愛,在我腿間蹭來蹭去的樣子我始終忘不了,可是就算忘不了有什麼用呢。

  媽媽說你可能被壞人抱走了。希望是你自己走的。那樣的話你就會回來。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回來啊,你的狗糧我已經給你換新的了,都是特別好吃的,,你不回來就吃不到了。你要是不回來的話,我就全把它們扔掉。

  狗狗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呀?你是不真的很生我們的氣啊。我再也不把你推到一邊去了,我上街也會被帶着你每天帶着你閑逛。晚上回來的時候陪你玩,然後抱你在沙發上和媽媽一起看電視。

  沒有你一點意思都沒有爸爸媽媽也不陪我玩兒,他們也不同意再養一隻寵物狗,你以前和我在一塊時間停在我的腦海里,狗狗你到底在哪啊?

您正在瀏覽: 狗狗你在哪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