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成長過程中,難免會碰到一些煩惱,可能是父母的嘮叨,作業的負擔,特長班的訓練。我們就像背着一座大山的老人,在艱難的行走。

  遇到煩惱“前進”還是“後退”?

  冰心曾經說過:“倘若世間沒有風和雨,那枝上的繁花,又歸何處?只惹得人心生厭惡。”

  如果你沒經歷過“得不到”或“已失去”,我相信你應該沒有一絲煩惱了吧!可是世界上誰沒有煩惱呢?

  遇到煩惱是“享受“還是”埋怨“?

  即使可以去解決煩惱,去避開煩惱,但是這樣是遠遠不夠的。有些人經常為一些小事而埋怨自己,他們為什麼不去學學去享受煩惱,讓煩惱變成一種樂趣,那麼生活就多一些樂趣了!

  這麼說遇到煩惱就去追求煩惱,追求煩惱不如去享受煩惱。

  朋友們,如果享受煩惱,那麼生活就充滿樂趣,“絆腳石“就變成了”“踏腳石”了!

  山東省棗莊市實驗學校五年級一班五年級:於舒函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