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有很多煩惱,也有很多快樂。

  小時候,我有一點煩惱,如果我做錯一點什麼媽媽就會罵我,有時還會打我,當時我就很煩惱,就想,做錯事就說一說就過去了,幹嘛還要打我呢?當時我又不敢說出來。

  長大一點點時,我也煩惱,如果我吃飯沒說你們先吃,要等別人夾了菜以後的話,媽媽就不讓我吃飯,讓我關在房間里,等他們吃完了才讓我出去吃剩下的飯菜。

  現在上小學了,一到學期快結束了就要考試,如果考不好的話更要媽媽罵了。如果平時不舉手或表現不好,給老師罵,跟同學打架的話,媽媽就會打我,如果我媽媽打電話給老師的話,老師說我這個那個我就非被打不可。

  現在五年級了,媽媽就更盼望我能學習好,以後考一個重點中學,考上外國大學,以後出國留學。到媽媽老的時候養媽媽,多掙點錢。

  當然我的一生不全是煩惱的,也有快樂的。

  廣東深圳羅湖區南湖小學五(3)班五年級:李權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