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踏上了前往漁陽滑雪場的旅途。長這麼大第一次滑雪,激動地一路上都無法平靜下來,東說說,西看看,全家都被這種其樂融融的氣氛所渲染着!經過長達3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到達了。

  我們下車后,就直奔滑雪場,租完滑雪用具,我就迫不及待地進入了滑雪場。我先是練習上坡,雖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但還是沒成功。我轉過眼看到那邊幾個初級滑雪道,我和爸爸便立即一起乘坐纏繞着一個個小凳子的升降索道,向坡上滑行。到一半時,我突然從索道上摔了出去,緊接着後面一大溜都摔了出去,這下可把安全巡視員忙壞了,到處都是叫喊聲,旁邊許多人都驚呆了。滑雪板是長條形的,一旦摔倒了很難立即站起來,必須把它卸下來才行。最後我們許多人都徒步走到坡頂,一到坡頂,便赫然看到一塊牌子——“中級滑道”,大吃一驚,難怪這麼難上呢,這下可慘了!

  這可怎麼辦呢?我和老爸都是剛學滑雪不到半個小時,但我當時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壯了壯膽,面帶微笑,滑竿一撐,腳下一使勁,飛速地滑了下去。一開始還很順利,一種風馳電掣的感覺,但到了中段的時候,前面好幾個人都摔趴下了,我有些緊張,於是緊緊地摒住呼吸,左一拐,右一撐,居然都順利躲過,最後安全地停靠在終點!

  老爸過了很長時間才滑了下來,問他為什麼這麼慢,他說,挨了兩下摔,第一次因為太害怕了,而且摔得很疼,半天才起來,第二次是因為差一點就要撞到別人了,才“迫不得以”摔的,不過不是很痛了。

  我自豪地笑了。

  然後,我又飛快地滑入了更刺激的坡道……

  太陽西垂,天色已經很晚了,我才依依不捨的隨着大人們離開了讓我盡顯“英雄”本色的滑雪場,一路上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