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呦!疼,疼死我了!”屋裡傳出了我的慘叫聲,媽媽說道:“別喊了,誰讓你那麼笨的!”是啊,想起剛才那一幕,真是慘不忍睹。不過也值了! 

  這是我第一次滑冰床,然然早就學會了,我也不甘示弱,堅決要在今天學會!爸爸已經把病床搬到了冰面上,我們穿戴好,走到冰上,冷風颼颼的刮著 

  我們慢慢的站到冰床上,剛才上去,冰床就給了我個下馬威,不停的晃動起來,彷彿要翻過去了。我小心翼翼的拿起冰橇,開始滑了。可無論我怎麼滑,冰床就像生了根似的,一動不動。然然告訴我要把冰橇扎到冰裡面,然後再使勁往後退,冰床才會向前行駛。我一下子明白了,使勁的撐了一下,沒想到太用力了,冰床長了翅膀,向前“飛”了好幾米遠。我嚇傻了,失去了平衡,不知道怎麼讓它停下,在上面晃悠了幾下,然後在那一瞬間,我摔了下來!屁股都摔成了兩半。“誒呀!”我大叫一聲。然然把我扶起來,嘆了口氣說:“你悠着點,別用那麼大力氣,再試試吧。”我委屈地說:“怎麼那麼難學啊,是不是要像學騎自行車那樣,摔得駢體鱗傷才能學會呀!”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再一次上了冰床。 

  這次我有了經驗,開始滑了。我滑的很慢,沒過一會就加速了。哈哈!我學會了!我心裡暗自得意,扭過頭來對然然喊:“然然你看啊,我學會啦!”真是樂極生悲,話音剛落,我就再一次摔了下去。這次摔的還更厲害,我躺在了冰床上,被上面的木頭狠狠地撞了一下,我站不起來了。“疼死我了!怎麼辦,不學了,不學了!”我生氣的大叫,像只斗敗的小雞。媽媽見我要半途而廢,開始了她的“長篇大論”:“你怎麼能這麼容易就放棄呢!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不付出點努力怎麼學得會啊!……”我低着頭,慢慢站了起來,心想:是啊,我會堅持的,我一定要學會!後來,我不知摔了多少下,疼了多少次,但我最終是學會了! 

  第一次學滑冰床,讓我莫生難忘,它讓我明白了:遇到困難時,我們要堅強勇敢的面對,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