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就像一場絕版電影,沒有綵排的現場直播,因此,點點滴滴都成為彌足珍貴的第一次!而這個看似平凡的第一次,卻令我永生難忘!

  這個第一次,和我年幼的妹妹有着離不開的關係,因為她,我有了這個第一次,有了這麼醉心的領悟!

  清晨,陽光一如既往地準時灑向新的自己,空氣中夾雜着昨夜雨露的氣息,這美好的一天將伴我度過一個特殊的一天!因為,爸爸媽媽因為有要是在身,於是,交給我一個重要的任務——守護甜心!

  我聽到這個消息,開心又激動,都要把樓下的天花板給震得粉身碎骨了!

  我開始了忙碌的一天!我和個小管家似的,開始準備好家居必備的錢財額數以及日程守護單!早上,我按照安排,準時帶妹妹來到早餐店就餐,可”萬事開頭難。“這還沒起什麼頭呢,這個“搗蛋鬼“就給我出了一道難題!在她喝煨湯時,她那一雙肉嘟嘟的小手卻彷彿故意搗蛋,把湯灑在剛換好的裙子上,我的小祖宗可真是讓人氣憤,但那嬰兒肥的雪白小臉蛋,個性圓大的雙眼讓我收回了憤怒的火,萬般無奈的我只好帶她吃飽了回家!

  換好了衣服,可算是可以愜意地休息會了,接下來帶她去逛逛對面的小超市,可是,一波剛平,一波又起,身為饞貓之首的她,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小嘴停歇,更不會讓我手中拽的緊緊的錢沒有去處!她左竄右竄,不一會兒,就從那裡挑了許許多多五花八門的零食,更令我不可思議的是,她還能精準地報出那些食品的名稱,我正想,一定是我家出了個神童,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從廣告上憑好記性記下來的!可是我辛辛苦苦掙的血汗錢就這樣被花光了?我不甘心,再三阻撓,可令我哭笑不得的是,她指着我說,你不讓我吃,我就告訴媽媽!我也是無言以對!當個航海冒險者太不容易了!

  終於可以睡覺了,我開好空調,準備入睡,給嗎,妹妹蓋好被子,可睡到一半卻感覺身上涼颼颼的,原來,那被子被妹妹抱去蓋着拉,再看看那俏皮的姿態——桃子短褲加翹起的屁股,還流着新鮮的口水,太可愛了!

  平靜的夜晚,我和妹妹手牽着手,去江邊的小徑散步,吹着徐風,講着故事,這一天,在跌宕起伏中漸漸過去了......

  看看錢包所剩無幾的錢,明白了些什麼——

  在這個第一次中,我明白了家長的辛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