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在第一次做的時候,往往因為害怕而放棄。讓我給你們說說我的第一次吧!

  記得有一天,爸爸帶我到游泳館去學游泳,我聽了爸爸的話高興極了。到了游泳館,換完衣服后,我沒套游泳圈就往下跳,害的我當時喝了好幾口水。幸好,被一位叔叔救起,要不當時我就淹死了。

  這時,爸爸也進來了,他下水先教我蹬腿。爸爸耐心地說:“蹬腿的樣子要像青蛙,不能急。”於是,我照爸爸的說法練了起來。可是,我只要一蹬腿,身體就會往下沉。我就專心致志的看別人和爸爸怎麼游。自己反覆琢磨。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把蹬腿學會了。爸爸又開始教我,腿和手配合的動作。我支支吾吾的說:“我,我害怕。”爸爸說沒事,他學的時候也喝了不少水。聽了爸爸的話,我想:爸爸能幹,我為什麼不能幹呢?可惜,本來腿動下不去的,可手跟腿這麼一動,身體又開始往下沉。爸爸說:“來,我在後面拖住你。”可是,我遊了一會兒。起來時才發現,爸爸的手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這時,看見爸爸正在岸邊沖我笑呢!

  失敗乃成功之母,人不可能做什麼都成功,也不可都失敗。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

  六年級:劉紫涵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