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會我第一次朗讀自己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會我第一次朗讀自己的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會我第一次朗讀自己的作文 

  每個人都有獨自經歷或獨自面對或獨自解決事情的第一次。有離開媽媽的懷抱,獨自一人睡覺的第一次,還有一個人面對如何下手的日記而煩惱的第一次等等......我也一樣,我有過第一次朗讀自己的作文的第一次。 

  “快發快發呀”我在座位上盼望我的日記快點發下來。當我拿到日記本把它打開時看見日記的尾段的下方有一個“5星加1”寫在上面,我一想:"這是什麼意思啊”當我正在猜測這5星加1是什麼意思時,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的好奇之心破碎了。老師說:“下面得了5星加1的同學請站起來,把你的日記和大家一起分享。順便說一下我們這一個學期的日記又多了個評價5星加1,這是說明你的日記寫得特好”我一聽完了,完了,我是5星加1,怎麼辦呀。我連忙看了看別人的日記是多少星,真是出乎意料,他們都是5星連班長也一樣。當時我就緊張起來,我連做了十幾個深呼吸才平靜,這時,老師讓得5星加1的同學站起來,我一看連我們班的搗蛋鬼一蔡天力也得了5星加1,真不容易啊。老師說誰先來讀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他先”老師看了看說;“張詩銘,你先”我也沒辦法,我拿起本子用我洪亮的聲音把它讀了下來,在讀的過程中我很緊張,心跳比火箭還快,緊張死我了,他也不甘示弱,也讀了下來。但他朗讀時總是結結巴巴的,讀完了老師與同學都說我寫的好,我心裡喜洋洋的....... 

  人生的第一次都會有不同的經歷,有時困難,有時順利,但,我們要從好的方面去對待它。

您正在瀏覽: 那會我第一次朗讀自己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會我第一次朗讀自己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