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令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獨立睡覺。

   那是上半年的事,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留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爸爸出去前對我說:“道安啊,我和媽媽出去辦點事,可能很晚回來,一會兒自己睡吧!”他們走後,我獃獃的坐在大廳的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念叨着爸媽快點回來,轉眼間到了睡覺的時間了,我忐忑不安的關上電視機,走進我的小屋裡,恰好我的房間燈壞了,我摸索到我的床邊,爬上了床,顫抖地溜進被子里,打開床頭的燈,閉上了眼睛。

   雖然說我已經閉上了眼睛,但是腦海里時不時的冒出一些故事裡講到的妖魔鬼怪,趕緊鑽進被窩裡,怕一露頭,身邊就圍上一大群小妖怪。想面朝床邊睡,但怕門“吱”一下開了,從後背進來一幫妖魔鬼怪。向朝門口睡,又怕從窗口爬進來一群殭屍,我只好面朝天花板睡,心裡在“噔噔”的跳,腦海里冒出了聊齋中的幽魂慢慢的向我飄來,嘴裡還說著什麼。這些可怕的東西使我輾轉難眠,我就像是一隻任人宰割的肥羊,有無數個小鬼死死地盯着我,生怕我溜走……

   但我畢竟是個男孩子,我在心中自言自語,為自己打氣,心裡想:我是一個男子漢,我不怕一些妖魔鬼怪,我是男子漢,我一定要調整好心態!這句話使我變成了超人,幫我殲滅了腦海中的鬼怪,漸漸的,我意識模糊……這一覺,我睡的安安穩穩,舒舒服服。

   我每次回想起這件事,就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但是,這是我永久的難忘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