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有許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自己睡,第一次寫作業,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得獎等。下面我寫的是第一次看電視劇,想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件事嗎?那就讓我慢慢講給你聽吧。

  記得7歲那年,我做完了作業,閑着沒事幹,就打開電視機看中央一套台。我發現這部動畫片居然是真人版的,而且還是魔幻的。我看到旁邊寫着“巴拉拉小魔仙”六個大字,就想:這不是動畫片,是電視劇,而且還是幻想片,而且是為我們小孩兒出版的。不管,反正我喜歡看。想完,我就繼續看下去,想不到我越看越入迷。突然,我聽到電視劇傳來一句話: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心又想:是啊!幫助別人能讓別人得到溫暖,自己也得到快樂,這種快樂連金錢都買不到。小小的我,居然有這種想法。我還發現有一位魔仙小月因嫉妒成為守護魔仙的小藍,就去偷魔仙彩石,修鍊黑魔法變成黑魔仙逃到人類世界。我心想:原來嫉妒是一種不好的行為,我可千萬不要學黑魔仙。我看啊看啊,心裡有不少問題要問裡面的人物,又有很多關於這部電視劇的感受。不知不覺到了吃晚飯的時間。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電視劇的經歷,從中,我得到的啟示是:人不要有嫉妒的心,要助人為樂。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金光小學六年級:黃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