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咳, 我出醜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咳, 我出醜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爸爸的工作,我必須從小市鎮搬遷到大市鎮;從小型學校搬遷到大型學校。這個改變讓我有點兒不適應!

  當我來到新學校時,我想是劉姥姥進城似的!這間學校實在是太大了,總共有三座三層樓的課室。還有一座很大的冷氣禮堂;還有一個非常寬闊的操場。頓時的驚訝的我,馬上害怕起來!因為我擔心我這個鄉巴佬會迷路,我也害怕這裡的老師和同學會排斥我!

  由於我是新同學,所以由班主任帶領我到六紅班。到了班上,我便開始介紹自己。介紹完畢后,我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我便和老師要求上廁所,我不知道廁所是左彎右拐,便請同學指引。用了廁所,我不知回班的路。我便開始慌張,我靠着記憶找到六年級的課室。但我忘了我是六紅班還是六藍班。

  之後,我就走進隨便一間課室。我很驚訝,因為我走錯課室了。之後,我便硬着頭皮跑出去。那班的同學都哄堂大笑。

  咳,第一天就出醜;我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

您正在瀏覽: 咳, 我出醜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咳, 我出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