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出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出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多麼的美好,如果沒有不出醜事該有多好呀!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里傳出一陣陣鈴聲,我一手抓過鬧鐘一看,“呀,八點了。”我跳了起來一邊穿衣服、褲子,一邊跑去刷牙、洗臉,吃完早飯,然後一路飛奔,媽媽本想提醒我幾句,我卻已經走了。

  來到教室,掃地的值日生也已經掃好了,同學們都在認真地朗讀着課文,坐在角落裡的古金洋還向我做了個鬼臉,我有點不解,難道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叮叮叮”大課間要開始了,大家排着隊,可是同學們有的捂着嘴在笑,有的一直望着我。到了樓梯那裡,老師不知不覺地從我旁邊冒了出來,小聲對我說“高健,你的衣服穿反了。”我馬上明白了,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在笑我,我頓時害羞起來。

  來到操場上,我們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聽着音樂,原地踏步走,開始做操了,我感覺跟不上音樂和同學們的節奏。有些同學似乎還在為我穿反衣服而笑,還有一些同學似乎還在為此而在做操時的間隔向我做鬼臉,我們班的班主任老師正和別的班的老師講着話,似乎在說我今天穿反了衣服的事。我看着那白白的霧,我想叫霧把操場都罩住,讓別人不再把我衣服穿反了的事告訴別人,讓我不再看到那些向我做鬼臉,向我捂着嘴笑的人。

  回到教室,我馬上就去廁所里換衣服。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這都是忙中出的亂子。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南)五(5)五年級:794613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出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出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