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和爸爸還有爸爸的同事來到有着“廣西第一漂”的地方——玉林市——北流大榕山。我一路上都是保持着緊張的心情來到玉林的! 

  一走進我門的目的地,就看見了一張大大的牌子,上面寫着——“廣西第一漂”歡迎您!下方還有一些要注意的項目,來到買票的地方,我們買了幾十張票,那阿姨見我有點矮就說:“那個小孩不可以漂流!”我一聽,急了:“為什麼我不能夠漂流呢?我都這麼大了!”爸爸對阿姨說:“她都14歲了,為什麼不得漂?不是說14歲就可以漂了嗎?”我一聽馬上想到:“我才12歲,可是為了可以漂流,就說是14歲吧。”為此,我還和售票員爭執一番,還流下了幾滴傷心的眼淚,最後,還是爸爸幫我說服了售票員阿姨。終於把門票和救生衣給了我,我的心情豁然高興起來了。 

 買好了票,我們乘車來到了漂流的起點——山頂!護漂叔叔教了我們一些安全知識,比如說什麼,如果船翻了,就放開手,有救生員去救你、手要放在船裡面不要放在外面,等等一些問題。 

  開始漂流了,我和爸爸座上了氣墊船,護漂叔叔一推,把我和爸爸推下了漂流河道,當氣墊船衝下第一個長坡到達了水面上時,水花四濺,有許多的水珠濺到了氣墊船上,打濕了我們父女倆的衣服,雖然是炎熱的夏季,但是,一陣寒意襲來,我們都打了一個哆嗦,為了體驗大自然的樂趣,戰勝艱難險阻,磨練意志,我們調整方向,又沖向下一個陡坡。前進中有陡坡、有旋渦、有平湖,彎彎曲曲,落差很大。可爸爸憑藉熟練的架船技術,漂流直下,超過了走在我們前面的一個有一個漂流夥伴。我們率先到達了漂流的終點,這時我才感覺漂流的刺激,漂流的行程多麼的短暫,如果漂流的行程在長一點該多好呀!當後面的叔叔阿姨到達終點后,都給我豎起了大拇指,投來了敬佩的目光說:“小姑娘你真行!”我也有點飄飄然了。 

  我們成功了。我們的人生旅途就像漂流一樣,有坦途、有艱難、有險阻,但是,只要我們敢於面對挑戰,樹立戰勝困難的信心和決心,把握人生的正確航向,就能實現人生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