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醜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醜的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哎,真的不想起床。耳邊又響起了媽媽的起床聲,自從來到了初中,每天都得早早的起床,再沒有了小學時的安逸。

  我慢騰騰的穿好衣服,嘴裡還止不住的打着哈欠,媽媽看着我一臉睡意的樣子說,趕快吃早飯,要不一會就要遲到了,我有氣無力的應了一聲,然後洗臉刷牙吃飯。

  吃過早飯後,我急匆匆的離開了家,蹬起自行車就走,因為真的快要遲到了,經過一路的狂奔,還好我按時來到了學校,到了班裡,我拿出了數學課本,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一節課,可偏偏還是第一節上。

  數學課剛上一半,我的頭已經控制不住的低了下來,上下眼皮直打架,最後還是閉上了,突然間,我感覺到了有人碰我的胳膊,我一下子驚醒了,睜開眼睛,我就看到了數學老師壞壞的笑容,結果可想而知,那道題我答的完全是驢唇不對馬嘴,班裡也發出了陣陣的笑聲,我的臉紅的發燙。

  這次真的是出醜了,竟然看着黑板睡著了,看來以後要按時作息了,絕不會熬夜看電視了。

您正在瀏覽: 出醜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醜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