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之光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光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考90分你對得起誰!數學90分還未到,你說你還有什麼用!”母親呵斥道。 

  “考試時沒有正常發揮,這次純屬失誤嘛。” 

  “你還敢頂嘴!你給我滾回老家去!別讓我看見!” 

  淚水模糊了眼睛,但我仍能看清,看清母親憤怒的神情。幸運地,母親沒有打我,然而心裡卻無比難受,也許被打還舒服些。畢竟是我如此的不爭氣。 

  夜在我眼裡是明亮的,可我卻找不到家,徹夜未歸。 

  我邊走邊念,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我是個白痴 ……  

  悅耳的提琴聲被風吹過來了。不由自主地,我走了過去。那是首歡快的曲子。此時,我覺得母親說的話是正確的。我是個冷血動物。心裡對這首曲子毫無反應。忽而,一個溫柔的聲音慢慢向這邊襲來。 

  “喂,那邊的小女孩,過來,好嗎?”扭頭一看,是個男孩兒。我走了過去。“這一首絕對能讓你快樂,信嗎”我面無表情,冷清的目光越過他眼裡,閃爍動人。又一首曲子,還是沒能讓我笑起來。他走了過來。“你真的很傷心?”我沒理會,正數着湖面一層層的漣漪,他搖了搖我,“說呀!”我轉過身來直直地望着他,他嚇了一跳。我們四目相對,默然無語。 

  “你數學成績很好嗎?”我沒有看他。 

  “不,時常不及格,但我很努力,也不知為什麼每次考不好。你呢?” 

  我搖搖頭。 

  “是嗎?我想你一定也很努力吧,這不能怪你。每個人都不會希望自己的成績一落千丈。” 

  我突然眼前一亮,大概也只有他理解我! 

  數學老師不知道, 有個數學白痴天天做題直至深夜,不知道有個數學白痴是多麼的渴盼在測驗失敗后得到的是鼓勵而不是挖苦與諷刺。 

  我溶化了,正在蛻變。臉,揚起了笑容,“你相信讖言<古指註定發生的事,即預言>嗎?”我好奇地問。“不。”他斬釘截鐵! 

  “它太不切實際,因為我無法預測,誰也不知道將來會是怎樣,後來的路還有多遠,無論怎樣,不該來的終是要來的。而什麼該來,什麼又不該來呢?儘管人是最脆弱的,但再脆弱也要面對。這就是堅強,它要寄托在理想之上!” 

  我頓然醒悟,此時,天正浮現出未燒灼的隱隱的紅。 

  我回了家,向母親哭訴,為了理想我在找尋,找尋閃亮着堅強的光芒。 

  他,照亮了我的心靈,我想,他就是那個天使。 

  我,飛躍在光明之間,和他一起,在那個叫做“Spase of love”(愛的空隙)的地方,在那兒,是亮的。 

您正在瀏覽: 心之光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