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羞,十月那道可愛風景之光。[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羞,十月那道可愛風景之光。[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羞,十月那道可愛風景之光。[賀] 標籤:那道風景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作文 十月作文 金秋十月作文

小羞生日快樂。此文獻給你。[To:小羞]

  陽光肆意的照着天空,哼着一首首輕快的校園名謠漫步大街,蘇格蘭的小裙子穿碎花上衣的女孩在晴天下微笑。日曆上分明標着一個紅圈在十月三日那天,讓我想起里那個在小荷里叫326774560的女孩,當時我為你取名字叫小羞。今天是九月二十九日呢,離你生日不遠了,快十三歲了。大膽的說一句:親愛的小羞,你又老了一歲。 

 可是,小羞我們好久不見了。 

 看着地圖上山東與江西兩個之間的距離,遠在北方的小羞是是也常常看着江西這個地方呢,在QQ上我會一直注意着你的頭像,每到灰暗的時候心情便低沉下去,因為我喜歡上了這個可愛的小羞,無法自拔的喜歡。只要你上線了我就開始跟你嚷嚷起來。說出一些瑣碎事,你便會開心的回答我,小羞。跟你聊天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小羞,天色慢慢昏黃下來了呢,你還是依舊聽着那一些我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歌了。每到心情傷心的時候,便會聽着你那一些歌曲,彷彿看見了你的笑臉,秋天到了,小羞名字里好象有個秋呢,開始迷戀那個躺在金黃稻田上的少年,秋天飛過的痕迹劃過你所存在的天空。 

 我們彼此到生活在一個天空下,北方的你是不是也迷戀着稻田,喜歡那個故事裡的麥田守望者。 

  嘿,小羞最近我我任務艱巨的很,被選入培優班了,據說要參加全省的競賽,母親大人說:好好加油吧,要不然你還對得起你名字里那個婧嗎。女子有才能啊。當然我也要聽母親大人的話,好好努力!六年級畢業班當個好孩子。 

 最近我想買一盆含羞草,可是父親大人說那養花太麻煩,不過還是去買了。看着含羞草在明媚的陽光下怒放,開始歡笑起來。仍記得你的笑像百合花一樣。含羞草我會永遠呵護,因為那象徵的是你。 

 該寄往哪裡,哦。幸福海岸,那裡住着你呢。 

 生日快到了,好好去迎接你那絢爛的十三吧。生日快樂,親愛的小羞。 

 ________扯開 

 字數太少了,小羞你殺了我吧。 

 一直注重你的生日。最後祝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羞,十月那道可愛風景之光。[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羞,十月那道可愛風景之光。[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