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個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個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噼里啪啦”的鞭炮響起,這意味着我們中國的節日——春節來到! 

 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各種各樣的貨物都齊全,琳琅滿目,人們想要什麼他就有什麼。 

 春節前,家家戶戶都燈火通明, 家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別具一格,各有各的個性,他們把年貨放得滿地都是,買來的年畫怎麼個貼法,那就各有自己的風格和喜好了。有的正着貼,有的倒着貼,還有的甚至歪着貼,各有千秋。人們把買來的菜全部都弄好了,只要春節一到,便可大飽口福了。家家備有鞭炮,幾天都能聽到那清脆、響亮的聲音。人們穿上新衣服,準備迎新年。在春節時,人們一出門,如果遇上了好朋友,總是口中不忘說一句:“新年好啊!” 

 春節時,小朋友們便早早的起床,來到爸爸媽媽身旁,開始了傳統的拜年儀式了。小朋友們對着父母說著一些吉祥話,父母就拿出壓歲錢,讓小孩子們高高興興,全家都希望今年能夠吉祥如意、招財進寶。 

 一些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品嘗着美酒佳肴,談着一些開心的話兒。而最高興的是我們,可以大把大把的攢壓歲錢,然後到街上買讓自己歡心的東西,只要嘴巴甜一些,就能大賺一筆了! 

 人們一直玩到深夜,嘴裡啃有美味水果,手裡放着鞭炮煙花。大人小孩們盡情的玩了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這一個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個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