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醉人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景色是多麼的漂亮、美麗啊!

  春風悄悄地走來,它把燕子給召喚過來了,它吹着柳樹,柳樹輕輕地搖動着、它劃過湖面,湖面的水輕輕顫動。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它輕輕的,聽不到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着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一樣,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清新,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畫。

  春天來了不久,各種各樣的花兒勃勃生長着,只見有的伸伸腰,有的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有紅色的,綠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粉色的…。.真是百花爭艷,色彩繽紛。它們在寬闊的草原上、在幽靜的花園裡炫耀着自己,許多“觀眾”為它們喝彩,成群結對的蜜蜂,展開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那五彩繽紛的彩蝶,成雙成對地為花兒們伴舞。這真是美麗動人的一幕。 

  而春天的晚上,春風慢悠悠地走了,彷彿跟我們說:“我很忙,還要去別的地方。再見!”春天的晚上,靜靜地徜徉在這如畫的自然中,你一定會如痴如醉。 

  (指導老師:中山市博達資優教育培訓中心肖身武)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