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向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路邊有許多橘子樹。橘子樹的枝桿上發了許多嫩芽,嫩嫩的,綠綠的,像剛出生的嬰兒,介已從母親懷抱鑽出來,享受看在眼裡明媚的陽光。 

  前面有一大堆麥苗。遠遠望去,麥苗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大地毯。再望,麥苗上頂着晶瑩的露珠,非常明亮,像一顆“夜明珠”。麥苗盡情地受着陽光的溫暖,好像在說:“是誰把我叫醒了。春天太溫暖了。” 

  你看一個斷了枝的小槐樹的一個小枝斷了一大半,只剩樹披聯着,但那個枝頭上還發了些嫩芽。這真讓人不敢相信,這真是“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你瞧,那兒有一片表菜,葉子嫩綠嫩綠的。那些表菜的“隊伍”真整齊,像哨兵一樣守衛着莊稼。 

  再看那邊,有個像磨菇一樣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小黃楊樹,被人修剪成磨菇形。它的葉子有綠有黃。那些“磨菇”豎豎排着,“隊伍”非常整齊,像是正在演習的陸軍。這真是讓人百看不厭。 

  小路邊有許多野菜、野花、野草。裡面雜草叢生。最引人注目的要算得上是那黃黃的蒲公英了。有的在“睡覺”,有的在打“哈欠”,準備“起床”,有的已“起了床”,正在“吃飯”,享受着陽光的溫暖,你走近它,拔上它一朵,在鼻子上聞一聞,你就會覺得很香。 

  春天真美,我們已走向了春天。

您正在瀏覽: 走向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