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夢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記起在溪邊亭子遊玩的時光。那天,我約上幾位好姐妹去溪邊亭子那而玩,忽然看見不遠處的小溪里開滿了姿態各異的荷花,看着一位位如亭亭玉立般的荷花,我真想身臨其中和它們一起嬉戲。於是便叫上姐妹們去湖上泛舟。 

  來到這荷花池,我被眼前的荷花深深吸引了:有的含羞待放,粉紅的花苞鮮嫩可愛;有的剛剛綻放,幾隻蝴蝶就迫不及待的鑽了進去,那裡面橢圓形的花蕊約有一寸長。盛開着的荷花,潔白柔韌的像的嬰兒笑臉潔白純潔惹人喜愛。這時一隻調皮的蜻蜓輕盈地立在荷花上,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山頭。”這些景象構成了一幅充滿詩情畫意的《夏日荷花圖》 

  看着這美妙絕倫的美景,我也深深陶醉其中,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株荷花,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姐妹們也和我一樣,被這些荷花深深吸引了,於是我便拿出千年釀酒打算和姐妹們好好享受一番,沒想到我如此不勝酒力,才喝了幾杯,就明顯大醉了,坐也坐不穩,只感到自己的身子飄飄悠悠,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大家快活的賽過神仙! 

  不知不覺,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才想起該回家了。可這時,依然還有些醉意,早把回家的路線給拋到九霄雲外了。姐妹們開始了一個遊戲,比賽誰先到家。我使出渾身解數,就的這個冠軍非我莫屬,一路上跌跌撞撞,好像一位剛剛學會走路的孩童,沒想到我竟把小船搖到了藕花深處。 

  此時,我驚出一身冷汗,頓時酒也醒了,看到四周被荷花籠罩了,我頓時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我拚命划動着船槳。突然一群在荷花深處的水鳥一躍而起撲稜稜地打着翅膀,濺了我一臉的水,真是鳥被人驚,人被鳥驚。 

  姐妹們發現我還沒有回去,便告訴了爹爹。多虧了爹爹同姐妹們一同尋找,但他們找到我時,我已在小船上進入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如夢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