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花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花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又是新的一年,森林主管象伯伯再次召開了選美大賽,因為每年都要舉行一次選美大賽,所以他召集了四面八方的動物來參加。

  其中就有蜜蜂花花,還有花花的死對頭——孔雀傲傲,因為傲傲很瞧不起花花,因為傲傲覺得花花一點兒也不好看,所以傲傲非常不喜歡他(花花),但是花花今年的選美大賽一定要去,他不能被傲傲瞧不起,所以花花一點兒也不怕,他非常想和傲傲做朋友,但是孔雀傲傲很不喜歡他。

  去年的冠軍——孔雀傲傲也是當然少不了的,她還四處揚言:“去年的冠軍是我,今年的冠軍也一定是我!”的確,森林裡最美麗的動物要數孔雀了,可是,由於她太驕傲了,大家都不喜歡和她一起玩。

  選美大賽開始了,第一個出場的是小狗黑黑,他非常可愛,一上台,就擺了好幾個可愛的姿勢,好玩極了。

  第二個出場的是小鳥尖尖,她的嘴巴尖尖的,聲音也非常尖,所以叫尖尖。她表演的是捉蟲子,和尖叫。

  接着出場的是畫眉鳥,她穿着一件米黃色的連衣裙,跳起了優美的芭蕾舞,贏得了大家的掌聲,可是,和孔雀相比起來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

  不知不覺中,到了孔雀傲傲,她穿着一件粉白色的、鑲着花邊的泡泡裙,還打自己五顏六色、美麗尋常的屏,她拉着小提琴,用優美的小提琴聲迷住了裁判。

  花花出場了,他穿着一件米黃色的連衣裙,跳起了優美的芭蕾舞,贏得了大家的掌聲,可是,和孔雀相比起來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接着是啄木鳥等鳥兒上場。

  經過裁判的評選后,決定將孔雀定為冠軍,正當裁判想宣布結果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倉庫失火了!蜜蜂花花連想都沒想就衝過去救火了,可孔雀卻想:“萬一那些火苗燒到了我的羽毛怎麼辦,我可不過去。”後來火滅了,可花花的連衣裙卻被大火燒壞了,他還說沒關係。這時裁判說:“我宣布,這次的選美大賽的冠軍是蜜蜂花花!”“為什麼,我明明比他漂亮多了!”孔雀不服氣的問,“為什麼,那是因為你看到倉庫失火了,卻毫不關心,心裡只想着自己!”孔雀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外表美並不是真正的美,只有內心美才是真正的美。

  五年級:賀孟?j

您正在瀏覽: 蜜蜂花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