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張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張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兩年過去了。可我還是沒有忘記您,您的身影還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張老師,好久不見。您對我太好了。

  記得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您來教我了。我當時心情非常激動,會是什麼樣的新老師呢?我想着,後來您進班級了,我覺得您還行,您自我介紹后。開始給我們發書。

  但是我錯了,您非常好。對差生很是照顧,不久,我的成績就上升了。我非常感激您。

  後來,您說:“我幫你們補課。”然後就把地址給我們了。晚上,我們來了,您叫我們做作業,自己去烤蛋糕給我們吃,您怕我們餓了。

  有一次,我被其他同學打傷了,您狠狠批評了他們,後來叫同學們扶我,我非常感激。

  還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就去辦公室請教您,您耐心的給我講着,還編一些小故事逗我笑,我懂了之後,您讓我回教室了。

  兩年了,您還記得我嗎?不記得了沒關係,我記得就行了,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您的。

  五年級:唐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張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