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苦的張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張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有位辛苦的語文老師,她姓張。張老師披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架着一副近視眼鏡,臉上常常掛着笑容。 

  記得我上一年級時,一次張老師到上海去學習,我們的課很快就拉了下來。張老師知道后,不顧自己的學習,趕緊跑回來給我們趕課,把嗓子都弄啞了,而我們有時卻還在課堂上大喊大叫。 

  有一天,我看見外婆在吃一種像棗子一樣的葯,就好奇地跑過去,問:“外婆,您在吃什麼?”外婆說:“我嗓子啞了,聽說這種葯可以治好。”我想:咦,張老師的嗓子不也啞了嗎?我就偷偷地跑到廚房,打開柜子,拿了四粒葯,就帶着葯上學去了。到了學校,我把葯放在 張 老師的手上,結結巴巴地說:“張……張老師,我……我聽說這種葯可以治……治好您的嗓子,所……所以我從家裡拿來,希……希望您能收下。”我好不容易把話說完。聽完我的話, 張 老師臉上出現了慈祥的笑容,說:“唐欣迪,你真是一個有愛心的好學生!”。我嘴上微微一笑,但心裡卻像吃了蜜一樣甜。我現在三年級了,但以前發生的一些事卻牢牢的記在我心裡。 

  張老師平時也很關心我們,她就像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她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培養成才。如果我們犯了錯誤,她不是打我們、罵我們,而是耐心地跟我們講道理,如果我們做了好事,她不是說:“下次也要這樣做!”而是說:“你們真是好孩子!”。 

  張老師,我是多麼愛您!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張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