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老師教我的一個道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教我的一個道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插班生,二年級下學期從舞水小學轉到了東業晨曦小學24班,現在已經五年級了。這之間,我和同學發生過不少的矛盾,而這些事全是由張老師解決的。 

  我這個人很小氣,也很衝動,動不動就怒火中燒。所以,我經常跟別人鬧矛盾,最後就打了起來。 

  上個學期,我和王超傑打了一架,原因很簡單,我罵他,他給了我一拳,我也回敬了他一拳,我們就打了起來。很多人來勸架,並把我們倆分開,還告訴了張老師。張老師來了,王超傑仍然很生氣,他跑到我面前,狠狠地給了我一拳,他才消了氣。張老師問我們怎麼回事?王超傑便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張老師便嚴厲地批評了我。事後,我冷靜了下來,張老師說的沒錯,只是我太小氣了,王超傑打我一拳,何必還手呢?讓他一拳又怎樣?又不會掉一塊肉。再說,他氣消在了這一拳上,就不會再打我了。而且這事是我引起的,我不罵他,他哪會打我呢?早想到這不還手了,唉! 

  張老師教我們做人要大方,寬容,我也正向著這個目標在前進!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教我的一個道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教我的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