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平凡,所以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平凡,所以偉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平凡,所以偉大 

  在我的生活中,平凡的人物非常多,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穿着屬於自己的衣褲,乾著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工作,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像那陀螺,永不知疲倦地轉呀轉… 

  我承認,我從來沒有細心地看過他們一眼,也沒有注意過他們的話語,有一天忽然心血來潮,想好好地注意這些平凡的人。 

  我家是每天都訂牛奶的,總是一年,或是一個月,所以每當期限一到,就會有牛奶公司的人來收奶費。他按響了我家的門鈴,我媽趕緊迎上去:“哎,師傅,你是來收奶費的吧?”“哦,是的是的。”他忙應聲。“這個月是多少錢呀?”我媽又問,“喔,你等等。”他說完,就用那雙粗糙的大手翻了翻掛在胸前的那個小本子,抬起頭來說:“你們家這個月的費用是68塊9毛。”“啊?”老媽吃驚,“我算過了啊,是66塊3呀!”“哦,是嗎?”他連忙低下頭去再翻那本子,這次過了好一會兒,他才抬起頭來,臉上掛着歉意的笑容:“對不起啊,我看錯了,是66塊3。”老媽這才放鬆了表情,掏出錢包付了錢,他收了錢,準備轉身離開,我搶在老媽之前,對他大聲地說:“師傅,謝謝你啊!”他臉上露出了會心的笑容,也大聲說:“不用謝!”便轉身離去。 

  我一直注視着他的背影,直到老媽關了門,才回到了房間,坐到椅子上,我開始沉思:這個人的確很平凡,但是他一心一意地為自己的工作努力,他也是偉大的,因為他平凡。

您正在瀏覽: 因為平凡,所以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平凡,所以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