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依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依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都充滿愛,愛是我們的避風港灣。當我們的翅膀被大風大雨打折后,我們會在那裡療傷,我堅信,那裡就是我愛的依靠,它會讓我的夢想更加堅實,我的夢想總會實現。 

  這個學期,我漸漸的發現我的學習越來越退步了。果然,我的期末考試成績很差,我不懂,我從來沒有因為成績而挫敗,但我想了很久,我覺得我的夢想離我越來越遠了。從那以後,我的臉上沒有任何燦爛的笑臉,我對人越來越冷淡。但那時,只有菲發現了我的心事,她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牽着我的手,大聲的說:“你真是個傻瓜,不就是考差了嗎,怎麼會就那麼容易放棄呢?你要相信啊,我是你的依靠不是嗎!”我聽了,真正的震撼了,我隱隱約約感覺到,我的翅膀好了,我又可以再遼闊的天空中展翅飛翔了,那是因為你愛的依靠,謝謝,菲。 

  一個暑假又到了,我躺在床上想着:時間過的真快,下學期要讀六年級了,六年級的學習生活應該很充實吧!但這時,我又為我的學習擔憂了,六年級的題目會更深吧,我能跟的上嗎?過了幾天,爸爸買了六年級的練習冊給我做,他讓我看看我看的懂嗎?果然,我才看了幾頁就被弄的暈頭轉向,爸爸連忙過來為我講解,這時我才有點明白了。但我也明白了,爸爸雖然很嚴肅,但那其實是我好,他那簡單的言語當中也濃縮這深厚的愛,我相信在他那愛的依靠中,我一定會飛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愛的依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