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4)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4) 標籤:情感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褪了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簡直看到我不該看的人,他就是陳迫,他是我最恨的同學,他從幼兒園大班開始戀我,哇,戀了6年,真厲害!“在幹嘛?”原子不知是從何處冒出來。“噢,嚇*我了啦!原子,叫我先打招呼嘛!”我嚇得九魂嚇走八魂。“英,有人找你。”雨對我說。“原子,和我去吧。”“恩。” 

  我和原子走到走廊,我看見了迫,連忙縮在原子的身後。“英,原來你也在這間學校讀書呀!咱倆還真有緣!”“對啊!呵呵。”“你在哪個班?”“5年4班。”“恩,我在5年1班。等等我下課找你,不見不散。”“好。”我一臉痛苦卻又裝着一臉高興的樣子。“拜拜!”迫跑回了課室。“行哦,英。認識到一個大帥哥。”真不知道原子在誇我還是在害我。“帥個屁!”我自己一扭頭,走了。 

  ——教室里—— 

  回到課室,銀開始追問我:“英,剛才去了哪兒啊?我剛才在找你呢。還想知道秘密嗎?”我一聽見“秘密”這個詞語,渾身起了雞皮疙瘩,但是我還接著說:“我早就知道了,是迫轉來了這間學校對吧?”“恩,消息傳得很快,但是,你還有一個消息不知道哦!”我一聽見這句話,渾身更抖了。我繼續追問:“怎麼怎麼?繼續說啊!”銀假神秘,特地繞彎子,“這嘛,這嘛……”“怎樣啊?”我越來越着急。“讓我想想嘛!”銀裝作在用手托着下巴在想。“哦,我想到了!”“快說快說!”正在這時,鈴聲響了,銀向我做了個鬼臉,走回座位上了。 

  ——上課前——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來吧!”“啊!”全班的女同學都尖叫了起來(當然,我和銀沒尖叫。),紛紛在下面議論:“他好帥哦!”“是啊!比盛還帥呢!”“等一下看他坐哪裡,如果坐在我旁邊就好!”“發夢!”“看!” 

  “大家好,我叫陳迫,是從化新小學轉來的。”在下面的女同學們又一次尖叫,我看了看銀,嘿,還在偷笑呢!等一下下課,看我揍不揍你一頓!“陳迫同學,你就坐在李英同學的旁邊吧!”“啊!”頓時我如晴天雨劈,美好的心情全被老師這句話淹沒了!噢,我的天!今後可怎麼過啊!~

  (想看?就加分吧!求你們了,別扣分哦!~)

您正在瀏覽: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