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懂得 所以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懂得 所以感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無數次,路上的泥濘,基路的絆石,暴風雨中碩大的雨滴阻擋我們時,身後總有兩個旁觀者,他們沒有嘲笑沒有諷刺,而是冷靜的看着我們經歷着這該經歷的一切,從最初的不理解到後來的的懂得,我們也學會了感恩。

  從最初,只要他們嘮嘮叨叨,便急忙堵住耳朵起身跑出家門的我。現在,我理解了他們語言中所包含的的內容,我懂得了他們對我的感情,我學會了聽取。

  從最初,因考試成績不理想被教訓,賭氣撕掉卷子的我。現在,我理解了他們的氣憤。懂得了教訓中對我的期盼。我學會了靜心。

  從最初,因犯錯被打,怒氣之下還手的我。現在,我理解了他們忍心揮下棒棍的理由。懂得了尊重。

  從最初,肆無忌憚的說話傷透他們心的我,現在,每一句話都要在乎他們的感受,我懂得了理解,學會了感恩。

  因為懂得,我學會了聽取。

  因為懂得,我學會靜心。

  因為懂得,我學會了尊重。

  因為懂得,所以感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懂得 所以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懂得 所以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