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為有愛,所以感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所以感恩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愛,所以感恩

  生命在延續,留住的是愛,是呼喚、是親切的問候。我不知道夢想流動的方向,但我知道,夢想一直在追逐光明,它追逐着,向著有愛的地方駛去。

  因為有愛,這不是一句輕易的脫口秀。有光明的地方就有愛,愛,存在於人的心底,它呼喚着,引發動力。盲人的呼喚的卻是鏗鏘有力,這不是誇大其詞,而是感恩的互動。生命中因為有了愛才有了光明。光明造就了生命,造就了人的信念,同時將感恩永駐。

  感恩你的親人,即使他們善惡美醜,無論高低貴賤、貧富差異。因為有愛,讓生命垂危變得不再可怕,讓黑暗的到來沒有了恐懼。親人的愛似流水,潺潺流淌。那拋出的滿腔熱血如奔流的瀑布,飛流直下!那些歷經歲月蹉跎最終留在心底刻骨銘心的是愛,是無盡的回憶。

  讓生命充滿感恩,感恩那些突如其來的各種不公平的災難吧!天災人禍,雖不是人之常情,但在所難免。如今,我們經歷着暴風雨的侵害,遭受着洪澇災害,歷經地震的威脅,多少和睦的家庭,變得流離失所。可是,你最後發現,很多以前想不開是事情,歷經磨難,變得豁然開朗。許多自私自利的陰霾,由於災難變得好轉。人的自私是一種可怕的慢性毒藥,它侵蝕着時間的美好的一切,自私自利,讓世界變得冷淡乏味,人的眼裡折射着可怕的貪念。而今,災難降臨,人們發現,錢買不到一切,唯有愛可以戰勝一切。愛讓我們團結一致,愛,留住了昔日的歡笑,因為有愛,所以感恩。

  讓問候充滿真諦,感恩那些善意的謊言吧!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現在明明知錯卻繼續的一錯再錯,卻不是絕對的錯誤。有些時候,一句謊言充滿了善意的愛。當你知道親人與世長辭,你會明白謊言的價值,它撫平人的創傷,謊言是撫平欣慰的一劑良藥。美麗的謊言,遍地開花,開在兄妹間,開在父母心裡。你應該懂得,省吃儉用來滿足我們虛榮心的是父母,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滿足了我們的虛偽。美麗的謊言,你會明白,那個一吃飯,老往我們碗里夾菜,自己對美食深惡痛絕的人,冥冥中隱藏了多少關愛的謊言。他們讓我們聽着幸福,暖暖地,暖在心裡,暖在每個人的心底。謊言因為有愛變得美妙,我們為之感恩。

  讓危險充滿感恩。每個人的生命有限,但能力無限。我們應該記得曾經的報道,一塊千金重的石塊,在大家鐵定的認為這就是結束生命的聖旨的時候,為人父母的我們,卻能推開身邊的孩子,“輕易”的給孩子避開災難,那時的危險里充滿着愛的呼喚。因為愛所以活着,生存讓我們知道,只有好好的活着才能夠體會感恩。

  生命之花總在延續,人的意念有邪惡也有愚蠢,可是更多的是愛。因為有愛,我們不再哭泣,那是春之生機勃勃;因為有愛,我們不再疲憊,那是夏之禮花綻放;因為有愛,生命不再凋落,那是秋之碩果累累;因為有愛,我們不再孤獨,那是冬之潔白無暇。因為有愛,生命中多了些許感恩,因為有愛,回憶中多了更多甜蜜,因為有愛,世界到處充滿了奇迹……

  請大聲呼喚;因為有愛,所以感恩!

  高三:王金雪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所以感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所以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