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平凡而感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平凡而感動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見證許多的事情,有轟轟烈烈的,有激動人心的,也有平凡的,有人說得好“平凡是真,平凡是福”而我,就在平凡中看到了感動我的一幕。

  我們學校門口的一個小巷子里,有很多賣東西的小商販,在眾多的零食攤位里,有一個很不起眼的小攤位,幾乎無人問津。攤位的主人是一個老奶奶,我看不出來這個老奶奶的具體的年紀,因為她實在是太老了,臉上的皮膚都鬆弛了,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剝了皮的松樹,奶奶的背微微的馱着,更加顯得她的老相。

  我覺得奶奶就生活在平凡之中,在這麼大的年紀還出來做小生意,我覺得她十分的不容易,但是也很欣賞她在這種平凡之中生活的態度,我在這種平凡中受到了如水般的溫柔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為平凡而感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平凡而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