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錯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錯誤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人在成長中都會犯一些錯誤。如果犯了錯又改正了就很好,正如左傳中說的:“誰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我在成長時也犯過很多錯誤,其中最難忘的就是四年級時犯的一個錯誤。當時,老師留了一篇作文,我心裡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怎麼逃過去。

  第二天,當組長來收作文時,我故意去上廁所,躲了過去。我心裡不由的暗暗高興。過了兩三周后,我以為老師已經忘了作文的事。

  沒想到,過了幾天後,老師又留了一篇作文。我心想:如果這篇作文再不寫,到時候被發現了是會很慘的。但是我還是沒有寫,因為寫一篇作文會花掉許多時間。

  第二天,收作文時,我還是用同樣的方法躲過去啦。但是我一直非常害怕,怕老師發現我沒有交作文,所以,在他的課上我也經常有意的躲開他的目光。

  在一次語文課上,我看見老師拿着作文進了教室。他開始講作文,他先念了要重寫的,又說了要修改的,最後說了合格的。這時,我心中忐忑不安,我怕老師發現我沒有交作文,但是,老師沒有發現我沒有交作文,他還讓我們下周一把改完的作文交上去。

  到了周一,老師發現我沒有交作文,於是他問:“何松恆,你的作文沒有交吧?”“交了呀。”我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說。他說:“不可能,我這沒有你的作文!”“是沒有交。”我低頭小聲地說。老師非常生氣地說:“去打電話,讓家長把你接回去,寫完作文再來。”

  我只好給家長打電話。過了一會兒,爺爺來了,他把我接回家去,我就像只狼狽的小狗離開了學校。到家后,爺爺指導我完成了兩篇作文,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現在還是個孩子,不知道生活的艱辛,也不明白家長的苦心。你現在是學習的年齡,就應該好好學習,這樣才能為今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堅實的基礎。”聽了爺爺的話,我十分後悔。我心裡想:爸媽花費了那麼金錢、精力來養育我,我不能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以後好好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讓他們因為有我而自豪。

  從此,我不再偷懶寫作文了,而且保質保量地按時完成各科作業,老師還為此在全班表揚我呢。

  五一小學五年級:何松恆

您正在瀏覽: 一個錯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