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恨的人(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恨的人(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佬”耀宗:他是一個成績好的,又有許多女孩喜歡的男孩,他上課愛說話,但愛動腦筋,我恨他是因為他叫我“肥熒熒”,其實我一點也不肥,我懷疑他是不是在叫自己“肥耀宗”更恐怖的是,我坐在他後面,他一轉頭,我就必死無疑。我還暗地叫他“妖粽”,怎樣,狠吧!!! 

  “二佬”榮釗:我最恨他了,恨得我牙痒痒。每次吃午飯,他只要見着我,總要打我的頭,每次打都很大力,打的我叫疼,他看到我這樣,總是心滿意足的離開。但是奇怪,被打一次,我的作文就寫得好很多。坐在他旁邊的班長茵就被他打得慘了!我也暗地叫他“榮吵”。 

  “三佬”古楓:我曾經在《周老師“罷課”了》寫過他(小楓)的,大家也應該挺熟悉他的,他調皮,愛插嘴,整天把同學們弄得笑呵呵的。他和“二佬”榮釗一樣,但是愛叫我“哇!熒熒好肥!”他其實想搞得我沒FRIENDS,但是,他越這樣說,我的FRIENDS就更多。他越來越火,索性叫我的小名:“熒熒”,我把他氣得一蹦三尺高。 

  “四佬”家輝:他不認識耀宗時,是一個文靜,人見人愛的男孩。他帥,靜,英語成績急升,這種男孩誰不愛呢?但是,天不公平,偏讓他認識人見人厭(我自己的評價)的“妖粽”,他們集體來對付我——一個膽小的副班長!但是,當他失援的時候,我就是最好的報復的時機了,但是,我不想報復,因為我不想破壞友誼——就算他不當我是他朋友! 

  最後一個了,他就是“小佬”志豪了:他可是對我不狠啊!我跟他無怨無仇,只不過向他借一本《冒險小虎隊》,但他用借口說:“不能借啊!人家的!”我就知道,那本書是他的,書上有寫他的名字耶!還有,我問問他是抄語文哪裡,他竟然說:“I don~t know! ”怎樣夠狠吧! 



  還有(2)呢,記住NO小說,NO散文,NO雜文,YES寫人,寫我們四(4)班的男同學們,他們有好有壞,也有寫女同學的哦!女同學們我不會偏向的,我也會象男同學們一樣,把壞和好的統統寫下來(只是我自己評價,所有事情都是我個人的),讓大家開開眼界,平平我們是一個命名什麼班的班(好的有得加分,且用上!),覺得我們班每人的品質(別平我,否則我不寫了!~~~~),凡是寫在評論上的我就謝謝對我們班的支持了!(可能太羅嗦了!)

  

  西西~~~

您正在瀏覽: 我最恨的人(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恨的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