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中的一個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一個錯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三年級的一個星期五,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我一字未動,好朋友王麗聰居然已經全部完成.正好,王麗聰來我家看書,我便對王麗聰說:"你將你的數學家作帶來給我抄”.王麗聰想了想說:“好,我答應你,不過,你可別告訴別人呀。” 我聽了,得意洋洋,並想:萬歲,今天的作業不用愁人。 

  “叮呤叮呤……”我跑去開門,來者正是王麗聰。我們倆馬上來到書桌前。我翻開王麗聰的作用,拿筆抄起來。過了一下,貪心不足的我竟對王麗聰說:“既然沒事讓你做,你就幫我寫語文家作吧!”王麗聰聽了,考慮了一下說:“好,我你寫。”就這樣,我的家作沒出三十分鐘,就已經全部搞定了。我和王麗聰抱着興高采烈的心情出去玩了。 

  星期一,我將作業交給老師。放學的時候,數學老師彭老師嚴肅地對我們說:“近期,我發現班上有很多抄作業的現象,甚至幫同學寫。而且好像是我們的班幹部帶的頭。” 我聽了,心裡好像打破了五味瓶似的,不是滋味。就在這時,王麗聰向我投來了怎麼辦的眼神。心想:這件事只有我和王麗聰知道,而且誰會懷疑到副班長頭上呢?

  

  過了幾天,王麗聰對我說:“劉婷,對不起。昨天晚上,我將我紿你抄作業,並幫你寫作業的事惜告訴了我爸爸媽媽。還有我……我寫進了日記,唐老師還給我打了個‘優’。” 我聽了,一臉茫然,不知該咋辦。我慌了,我亂了,我腦子裡是一片空白。 

  這件事是我心中的一個永遠的疙瘩。是我人生中的一個新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一個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一個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