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經歷不計其數的事,這些事總會讓我們明白一些東西,感謝一些東西,讓我們無比留戀那些東西—— 

  在我的印象中,他曾經給我留下了一些美好的東西,給我留下了一段難以忘懷的時光,給我留下了一些珍貴的記憶,給我留下了許多值得我去珍惜去回憶的事。

  他,把快樂的童年帶給我,讓我體會童年的甜;他,把深刻的事帶給我讓我體會人生的酸;他,把失敗帶給我讓我體會失敗的苦;他,把困難帶給我讓我體困難時的辣。是他把許多東西帶給我,讓我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

  他,從不偏心,把他平等地分給每一個人,讓那些人自由自在地使用他,用不恰當的人必的壞報;他,十分無情,那些想留住他的人,無論用什麼也留不住,那些想讓他離開的人,他卻十分堅定地留在那裡;他,變化多端,有時讓人覺得他很長,有時又讓人覺得他很短。

  他擁有至高無上的能力,連上帝也不能耐何他,他可以讓一切生機勃勃,也可以讓一切毫無生氣;他可以讓人死,也可以讓人活得很久;他可以讓人明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也可以讓人明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我感謝他,是因為他讓我明白,“世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他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他讓我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他讓我明白了“歲月是無情的”…… 

  我感謝他,敬佩他,他匆匆逝去,一去不復返,他就是“時間”。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感謝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