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恨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恨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大腦有意識了以後,我就覺得媽媽很是討厭我,這使我感到十分的悲傷,6歲我就在想,媽媽為什麼那麼討厭我,他是我的親媽媽嗎?我上小學每次放學回來,媽媽就罵我,說一些不堪入耳的話,我有那麼差嗎?

  終於,我再也受不了打擊,找媽媽討個理由,誰知道媽媽當場就給我一巴掌,我快要沒了生活的自信,學習成績直線下滑,媽媽說:“你還是去死了得了:”活在這世界上沒意思,學習那麼差,我的心靈再一次被打擊,我不敢反駁,哭哭啼啼地走了,每次回來受到媽媽3個小時的諷刺,那話實在難聽,我有時受不了了,反駁了兩句,媽媽就叫爸爸打我,爸爸不忍心,就打得很輕,媽媽又拿了根帶刺的木條,狠狠地打了我10多分鐘,我當場昏迷了,我醒來身上早已血肉模糊,爸爸說:“帶他去醫院處理下傷口吧。”媽媽卻說:“去什麼去,浪費錢,如果他支持不住就在弄他幾條傷口,就交代說是被車撞死的。”“嗚嗚”書上說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最親的是母親,母親最疼愛的也是我們,可我實在不那麼覺得,因為我沒體驗過什麼叫做母愛,什麼叫做家庭溫馨,閱讀文章的人,你能告訴我嗎?

  九小五年級:緣分在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恨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