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一個錯誤(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個錯誤(4)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京城很熱鬧,剛到了林府,就看到那裡張燈結綵,好奇怪哦,“爺爺”我進了林府,“好孫女,你來了,我可等你好久了”爺爺笑着將我迎進了大廳,“爺爺,誰要辦喜事呀 ?”“是你呀,爺爺幫你找了個好人家,你也老大不小了,該嫁了”天吶“不,我不要,我要陪在你身邊不離開,在說我還沒為家人報仇”“是呀,就是為了報仇我才讓你嫁給戶部尚書的獨子,這樣才可以報仇”“不要,要報仇有很多方法,我不要將我的婚姻做為報仇的方式,我不要”“這可由不得你 ”,爺爺將我困在了房間,你在那裡呀,阮少軒,你在那裡,救救我,我不要嫁,我愛的是你。一天,我被一陣樂鼓聲驚醒,丫鬟秫秫開門進來,手裡捧着紅色的衣服:“小姐,你快換衣服,不然就趕不上吉時了,”“誰要嫁了,我不嫁”突然身子不能動彈了:“小姐,不要怪我是老爺吩咐的”“你會武功,你是誰?”“這你不用管”她麻利的幫我換好了喜服,硬生生的將我帶進了大廳,救我,你在那裡呀,禮堂里樂鼓聲天,禮廝大喊:“一拜天地”,門外突然傳來了一聲大喊:“等一下”……

  好久沒寫了,請大家多多指教^_^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個錯誤(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個錯誤(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