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犯了一個錯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犯了一個錯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暑假裡,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群小麻雀在窗外跳躍着、歌唱着、嬉戲着。我情不自禁地打開窗戶看着它們。

  突然,一隻小麻雀似乎並不怕我,從窗戶里飛了進來。我趕快關上窗,費了好大的勁把它捉住了。之後,我找來了一個牛奶盒,在上面挖了一個洞,把小麻雀放進盒子里。心想:我要好好的把它養大。我這樣做,是為了它好。至少,它不用每天辛辛苦苦的去找食物,也不用每天日晒雨淋。我每天給它喂好東西吃,這麼熱的天,我會天天給它洗澡。它肯定會感到很幸福,很滿足的。

  可是,我喂它小米它不吃,喂它水,它也不喝,反而在盒子里亂蹦亂跳。我以為,它剛到新家不習慣,慢慢適應了就好了。所以,我也就沒有太在意。

  第二天早上,當我打開盒子去看它時,發現小麻雀靜靜地躺在那裡——它已經死了!

  仔細想想,小麻雀見不着朝夕相處的小夥伴,是多麼孤獨!它為了自由,竟然撞得頭破血流而死,我心裡別提多難過了!

  小麻雀是在自然界里,自由自在的生活的。因為我的錯愛而傷害了一隻可愛的小生靈,我很後悔。

  我犯了一個不小的錯誤!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犯了一個錯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犯了一個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