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一個錯誤(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個錯誤(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我們什麼時候能再回來”,“會的,我們會再回來,來拿回這屬於我們的一切的一切”爺爺的眼中露出平常沒有的恨,他摸着我的頭,嚴肅的對我說:“雲兒,你要記住,今天拿走我們一切的是丞相劉宏,記住,終有一天,你要替你的父母回來拿回這一切。我和爺爺順水南下,一路從京城下了江南,那年我才12歲,我的父親是朝中尚書,為人正直,但卻因此得罪了全傾朝野的丞相劉宏而遭了滅門之災,只有我和爺爺在父親的掩護下逃脫,但父親最後還是死在了殺手之下,當時我和爺爺躲在了草叢之中,我親眼看到了父親慘死在那人的刀下,那時我好想自己快快長大,能替我們趙家上百口人的性命做一個了斷…….。在江南爺爺化名林杭錦,是江南的富商,而我也成了林家小姐林月瑤,在我13歲生日那年,爺爺將我送到了蘇山學武,我便與爺爺失去了聯繫,一轉眼我已18歲了,那天,師傅將我叫到了禪房:“月瑤,你的武功以在為師之上,做師傅的也實在沒什麼能教你的了,這麼多年,我知道你報仇心切,今天你就下山去吧,這是響雷劍,你如果有什麼事,可以將它放上天,,為師就可以趕來幫你,告別了師傅就下山了,站在家門外,敲敲門,許久才有人來應門,那人打量了我一番,問道:“小姑娘,你找誰呀”“溫伯,你不認識我了,我是月瑤呀”“小姐,你是月小姐,好久不見,我這都不認識你了”,我笑了笑問道:“溫伯,我爺爺呢,在嗎?”“小姐,老爺,他上京了,他讓你去找他,哦,還有他給了我些銀子,讓我轉交給你,小姐你等等,我這就給你拿去”,沒多久,溫伯拿了一包銀子交給我:“小姐,你就趕快上京吧,老爺還在京城等着你呢”,“那好,那我這就上京”。告別了溫伯拿着包裹我就趕着上京了,不過一個人上京還是有些害怕哦。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個錯誤(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個錯誤(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