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恨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恨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恨的人 

  我最恨的人是我的同班同學陳煌濱。我恨他的原因是:每次都自以為事認為自己很厲害,還會踢人家的桌子。 

  記得有一次,這是星期一。也就是他值日班長。老師叫我們做作業,因為今天數學老師沒來,她又要去上2班的綜合課。我在認真做作業,因為他向來都是討厭我的,所以他就把我記進去。但我又沒說話,他連提醒都沒提醒,就把我的名字記進去了。等下課了,等老師進教室時,他就把名單教給老師,還很得意的看我一眼,當老師練到我名字時,老師的眼睛瞪得很大的看着我。因為老師一直認為我是最棒的。這次被記進去很另人不可思議。我本想向老師說清楚,但老師拿着課本就走了。放學之後很多人都說自己沒說話就被記了。 

  到了星期三,他一直大吵大鬧,我提醒了他,他還是一直吵。結果我記了他,被他看見了他就對我吼:"你有什麼資格記我,憑什麼!””我很生氣就把那張紙給撕了。但回家我又重新寫了一張。這麼久以來,我還沒有過把名單教給老師看過,但我決定,期末時,我就要教給老師,因為我再也忍不住了。 

  還有一次,我在做作業,他心情不好,就過來踢我桌子。我說:"幹嘛踢我桌子啊!””他說:"對啊,怎樣,不爽啊!有本事打架啊!””我是女他是男,況且,我又打不過他。我就沒跟他計較,本想告訴老師,但如果告訴老師,他又會使用報復的方法來對付我。 

  老天啊,給我一股勇氣吧!讓我來對付我最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恨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