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騎豬 標籤:騎豬作文

都說童年是純真的,也是好玩的!這句話一點也不假,要是讓我說一下,那我得說上N天N日。(不知道實際數字,只好用N來代替。)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雖然比不上其他事好玩,但這件事還是讓我難以忘懷,請聽我慢慢道來。

  外公,這棉花糖好甜哦!我甜甜地對外公說。哎喲!我的兩個乖孫女喲!越看越好看!外公笑着說,“不過,還是小孫女(我)更可愛一點!”表姐不滿意了,撒嬌地說:“不!我才是您真正的親(表姐說親的時候故意提高聲調。)外孫女。表姐是因為我才叫您外公的!”外公說:“好好好!兩個都是我的乖孫女!”表姐又不滿意了,要求到:“外公,您把剛才那句‘還是小孫女更可愛一些’的那句話收回去嘛!好外公!”外公樂呵呵地說:“好”聽到了外公的保證,表姐那嘟起的粉紅嘴終於不嘟了!” 

  突然,外婆說:“吃雞腿嘍!”我和表姐好像聽到了前方有一個大壞蛋,等着我們去消滅呢!,我們倆一人拿一個大雞腿,開始“啃”。不到一會兒,外公外婆那三層樓高的房子到處都飄滿着雞腿的香味!因為我和表姐一會跑到二樓一會跑到三樓。外公外婆只是在樂呵呵地看着我們跑來跑去,根本就沒有要阻止我們。 

  我突然發奇想,我對外公說:“外公,我吃過豬肉可沒見過活的豬,您能帶我去見識一下活的豬嗎?”外公說:“當然可以啦!我的小乖孫女!”外公把我們帶進豬的“小樂園”。我不禁驚呆了,叫起來:“這豬怎麼這麼大?”突然,我那“機靈”的腦袋閃過一個好玩的念頭。我抬起頭跟外公說:“外公!我想騎豬!可以嗎?”外公說:“可以呀!我剛好有一個舊馬鞍,給你們過把癮!”我高興地“一跳三尺高”。外公把馬鞍安上,我和表姐都騎在豬身上,可威風了!我高興大喊:“駕!駕!快跑!駕!”周圍的大人說:“看這兩個城裡來的小孩可真會玩兒!”是啊!多可愛的兩個小孩...... 

  回家的時候,我們牽着豬一步一步走回家,表姐說:“小李子!你的玩法兒真好玩!”“嘻嘻!要不然我怎麼叫小李子呢?”大家都笑起來。夕陽伴着我們的笑聲,襯托得更動聽……

您正在瀏覽: 騎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