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孤單徘徊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這是我最喜歡的“隱形的翅膀”這首歌了。

  記得那是一年級的時候,膽小的我剛剛上小學。同學、課程和老師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課上,我不回答問題,而是用害怕的眼神看着老師;課下,我不和同學聊天、做遊戲,而是自己坐在座位上獃著。終於,老師向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日思夜想,總算想了一條妙招。那天,她把我叫過來聽了一首歌;“每一次都在孤單徘徊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好好聽呀!”我眼中充滿了喜悅。媽媽問:“你喜歡這首歌嗎?”“當然了,她是那麼堅強的人。”“那麼,你也應該做這麼堅強的人好不好?”霎時間,我似乎明白了媽媽的用意。當時,我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真的很受感動。於是,我發憤圖強,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同學都說我像換了個人似的。從那以後,當我遇到挫折時,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這首歌。

  我喜歡《隱形的翅膀》這首歌,因為它使我更自信,更堅強。巨人學校巨人地質分校 指導老師:盧淑宜點評:

  “每一次都在孤單徘徊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熟悉的歌聲中小作者開始她的講述,是《隱形的翅膀》這首歌教會了她堅強,激勵了她奮進,因此她是這首歌的忠實聽眾。文章語言流暢,情感細膩,能給讀者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