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我喜歡的一首歌

  我最喜歡的歌就是: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這首個是我的一個朋友介紹給我的,我最喜歡這首歌了,因為裡面的歌詞更讓我深記心中,每當走在街頭上這要聽見有個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首歌的歌詞,難道這就是我感受到這首歌含義了嗎?我在網上還看見很多人在聽這首歌,我相信他也是感同身受吧!唉!但願我不會成為那種人啊!因為我不信任那寫歌詞因為我是不會被打倒的,我是不會認輸的人,我是堅強的人,雖然我不懂這首歌的傷是什麼意思,唉!這就是人生嗎?這就是傷的含義嗎?我們小孩子現在懂了這個字的意思也是沒用的只有長大成人的時候才會真正的體會到它的含義啊!這就是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僅僅就是因為一個傷字!

  我想你也會有自己的喜歡的歌吧!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