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騎豬 標籤:騎豬作文

人家會騎馬、騎牛,我不會。我會騎豬。 

 去年我家養了兩頭小白豬,很可愛。小豬漸漸長大,變成了兩頭大肥豬。有一天我幫媽媽提水,提完,累了,我想坐在豬身上。我往豬身上一坐,小豬一跑,我一下子坐在地上,摔個大跟頭。我本想舉起大棍子好好打它一頓,但轉念一想,我每天騎它一回也是個不錯的懲罰。我給豬脖子上系個繩子,爬到它背上,一拍豬屁股,在喊“駕”,豬就奔跑起來。它可是瞎跑,一會兒望園子里跑,一會兒往田地里跑。爸媽看見了,笑我是耍雜技的。豬一撅屁股,一下把我摔個大前趴,氣死我了。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悄悄的接近它。他沒什麼動靜,也不亂跑。我拽住他脖子上的繩子,抓住豬尾巴,一拍屁股,豬像瘋了似的瞎跑,着回可摔不着我。從此以後,我騎完這頭豬,騎那頭豬,我和兩頭豬成了好朋友大人們知道我會騎豬,都說,你看這孩子多淘氣,還騎豬玩。 

  可有一天,媽媽把豬都賣了,我哭了,它們是我的好朋友,我捨不得它們走。

您正在瀏覽: 騎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