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人生理想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楊啟林

  人生在世,何以為貴?懂得生命的意義的人定是個不凡的人。每個人對人生的定義不盡相同。有的人追求金錢,有的人追求名利地位,有的人卻追求貢獻……

  幼時的我對人生的意義尚未思考,只要每天有好玩的,好吃的就高興。隨着年齡的增長,當初年的追求早已成了“過去時”。我現在就要小學畢業了,將來還要上中學,上大學。用汗水譜寫自己的壯麗人生;用努力來回報老師的諄諄教誨;用成功來報答父母的殷殷期盼……

  假如將來我是一個大富豪,我將把所有的資產捐贈給中國的福利事業,讓每一個人都幸福美滿。

  假如將來我是一名打工仔,我將我的雙手為“四化”創造財富,為公司謀求發展。

  假如將來我是一名軍人,我將用我的生命去捍衛國家主權,為和平事業貢獻力量。

  假如將來我是一位籃球明星,我將用盡全身的力量在賽場上拼搏,給觀眾帶來精彩的視覺享受……

總而言之,我將會帶着對生命的意義的領悟,讓大寫的人生放射出最耀眼的光芒。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