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1)及人物介紹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1)及人物介紹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1)及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山姆的朋友亨利非常想要一把魔掃。他以前曾有兩把魔掃,可由於他丟三落四,兩把都被弄丟了,他媽媽因此很生氣:“你知道魔掃一把要多少錢?我再也不跟你買了!” 亨利非常失望,他想靠自己的錢再買一把魔掃,可魔掃實在太貴了,最便宜的一把也要600美元,可他現在只有15美元,離目標實在太遠了。亨利看見山姆有一把冰晶魔掃(冰晶魔掃是非常貴的),並且三次連續拿過鎮魔掃競速第一名,他羨慕的不得了。 

  一天亨利在去比茲巫術中學時,他遇見了山姆,趕忙走上去:“嗨!” 

  “哦,嗨!我的朋友!”山姆叫道。 

  “你知道我沒有魔掃,”亨利說,“我非常想要一把魔掃。” 

  “原來是這樣。” 

  “恩……對了,你的魔掃要多少錢才能買到?” 亨利說話吞吞吐吐。 

  “這個我不知道,這把魔掃是我爸爸給我的,他年輕時就是用這把魔掃在東林魔法大街上做巡邏工作的。”山姆停了停,又說:“這把魔掃是魔法軍隊的總司令克魯斯給他的。”他好像很自豪。 

  “哇,難怪你那把魔掃那麼棒!說實話,我也想要一把魔掃……” 

  “開玩笑!不是想要,是得必須有!魔掃是巫師防身術必備的東西,沒有的話會被希爾(比茲巫術中學的巫師防身術老師)老師罵死的!再說你不是有一把魔掃嗎?”山姆大聲說道。 

  “是有……但、但……弄丟了……”亨利很尷尬。 

  “啊!又丟了!你記不記得上次在我午睡時被你吵醒,你說魔掃不見了,要我和你一起找,我找了足足兩小時才找到,我還弄了個汗流浹背,累的連腰都直不起來了!虧你那把魔掃貴,還有你是我的朋友我才幫你找,哈哈,現在好,又丟了!高興吧!”山姆諷刺道。 

  這時朱莉看見了他們倆,便湊了過來:“說什麼呢?” 

  “亨利想要一把魔掃。”山姆說。 

  “對,還要便宜的。” 亨利加上了一句。 

  “便宜的?便宜的沒有,超級便宜的就有!” 朱莉繪聲繪色地說道。 

  “買它要多少錢?”亨利趕緊問道。 

  “15美元,決不講價!”朱莉笑道! 

  “真的?魔掃能騎嗎?”亨利興奮地問道。 

  “不能騎!肯定是玩具魔掃,小孩子玩的!”山姆哈哈大笑。 

亨利瞪了一眼山姆。 

  “能騎!我親眼看到一個人試騎,那魔掃飛的好快哦!”朱莉說。 

  “如果是木製的話,可以當木柴來燒呢……”山姆笑了笑,走開了。 

  “朱莉,下午能帶我去那嗎?”亨利問。 

  “恐怕不行,我要去買我弟弟的巫師杖,我告訴你是哪家巫師用品店吧。”朱莉說道。 

  “好。” 

  “乎樂大街112號‘布力魔掃專賣店’。” 

  “乎樂大街?我沒聽說過。”亨利說道。 

  “沒關係。你去找山姆,他對那個地方太熟悉了。”朱莉說道。 

  “知道了,謝謝。”亨利謝道。 

  亨利又找到了山姆,問道:“山姆,今天能帶我去乎樂大街嗎?” 

  “幹什麼?” 

  “15美元的魔掃唄!”亨利把頭抬的高高的。 

  “那把玩具魔掃?我看算了吧,夥計!”山姆暗暗偷笑。 

  “什麼玩具魔掃,絕對是真的!”亨利反駁道。 

  “朱莉肯定在耍你,到時你會後悔的。哼!” 山姆有點不高興了。 

  “這樣吧,如果沒有15美元的魔掃,我把我的15美元全給你怎麼樣?”頓時亨利好像變成了富豪。 

  “沒問題!”山姆見錢眼開。 

  “下午5點,西魯大街那等我。” 

  “不行,晚上8點,我要去幫鄰居送貨,最快也得8點。” 

  “好吧!” 

  ……… 

  現在是比茲巫術中學的第7節課,二(2)班現在正在上一節混亂的巫師防身術課。 

  “又丟了!你這句話說過3遍了,‘忘帶了’這句話說過17遍了,我清清楚楚!”希爾巫師防身術老師大吼道。 

  “我今天正要去買魔掃,我下節課一定會帶着魔掃來上課的!”亨利果斷的說道。 

  “好,下節課要是還沒帶魔掃,後果自負,哼!”希爾老師非常生氣。 

  希爾老師平靜了心情,繼續講課。 

  “今天我們要講的是電流巫師防身術,非常實用,但在使用時全身會發麻。重點比較難掌握,但……” 

  “無聊,什麼巫師防身術……”亨利打了個哈欠,既然坐着誰着了。 

  他根本不知道,他所認為無聊的巫師防身術就要在今天晚上用到…… 

(未完待續)

  人物介紹 

J·山姆 本文主角,現在在比茲巫術中學二(2)班讀書。 

比系·亨利 本文主角的朋友。 

K·朱莉·麗絲 本文主角的朋友。 

德里上尉 魔法軍隊的敗類上尉。 

克魯斯總司令 魔法軍隊的優秀總司令,德里上尉的父親。 

希爾老師 比茲巫術中學的巫師防身術老師。 

布爾德軍官 魔法軍隊的軍官,德里上尉最敬重的人。 

湯姆軍官 魔法軍隊的軍官,布爾德軍官的仇人。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1)及人物介紹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1)及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