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飛機模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飛機模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進展廳里,映入眼帘的是一架架飛機模型。它們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綠的、白的、黑的、藍的。你看那一架白色的飛機模型猶如一位俊俏的白馬王子挺立在那裡。突然我彷彿看到二戰期間的戰爭時期,那些戰士們坐在這架飛機里與敵人殊死拼搏。接着一個大傢伙映入我的眼帘,它全身扁扁的,它機長20。09米,展翼52。12米;航程大於18520千米。它有一種特殊功能———隱身。敵人的雷達是發現不了它的,它被稱為“幽靈”,樣子像夜裡出落無常的大蝙蝠。看到這些英姿颯爽的飛機,我不禁想到創始人——萊特兄弟,是他們翻開了航天史的第一頁。 

  當我為這些飛機讚嘆不已時,我在想如果我們國家有這麼好的飛機多好啊,我決定從此以後要發奮圖強,長大以後為國家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參觀飛機模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飛機模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