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啦啦(新)→基本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啦啦(新)→基本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巴啦啦(新)→基本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巴啦啦小魔仙作文 本人作文 嘩啦啦作文

上次黑魔都被打敗了,所以引起許多其它的黑魔的不滿,所以,讓我來介紹介紹這幾位要重新揚起黑社會的黑魔吧: 

 gu mi mi 

 古汨汨→古娜娜的姐姐,性格比古娜娜還要兇惡,魔招更是進一籌! 

 gu sha sha 

 古紗紗→古娜娜的朋友,形影不離的~和古娜娜一起長大,知道一些古娜娜的一些秘密。 

 gu du lu 

 古嘟嚕→古娜娜的一個遠方表哥,古娜娜死了,古嘟嚕當然要報仇! 

 gu ni ta 

 古尼他→古娜娜的遠方表哥的朋友,也就是古嘟嚕的朋友,自己的朋友的表妹被殺了,能不氣憤麽? 

 以上的幾位黑魔就是會重新掀起邪惡的戰鬥的人啦!這次的主角不是兩位小寶貝——凌美琪、凌美雪,而是一位深藏不漏的魔仙哦——嚴莉莉!這次嚴莉莉會大展身手,還會弄出來一些大家都不知道的魔法!下面介紹一下其他的以前也出現過的人物: 

 嚴莉莉→這次的主角,會大展身手的哦! 

 凌美琪、凌美雪→次要角色,不過會幫助嚴莉莉打敗四個黑魔仙! 

 小藍→在這個過程中其實出現次數很少,想知道為什麼就要看到最後一集啦! 

 其他的我就不細說了啊,請大家敬請期待——巴啦啦新之黑魔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巴啦啦(新)→基本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啦啦(新)→基本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