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人物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人物介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故事,有虛有實,都會給你一一介紹(有些可能不記得了,但我會努力的)。 

  雅,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生,只有在朋友面前才活潑,上幼兒園時認識月,轉去另一個幼兒園時認識月、雪,學前班時認識住在樓下的浩(男生),又通過他認識婉,上小學也認識了許多朋友,現在在六(2)班讀書,成績中。(本人) 

  敏,是一個活潑女生,是我幼兒園(轉學后)的朋友,現在在我們學校的六(1)班讀書,現在和我關係很好,成績好。 

  月,是一個和我一樣比較內向的女生,也是我幼兒園(轉學前)的朋友,現在在我們學校的六(5)班讀書,現在和我關係疏遠,成績中。 

  雪,也是一個活潑女生,是我幼兒園(轉學后)的朋友,現在在其它學校的六年級讀書,很久沒見面,成績未知。 

  雨,是一個活潑女生,上一年級認識的朋友,現在在我們學校的六(2)班讀書(同班),現在和我關係很好,成績中。 

  林,是一個假小子,上一年級認識的朋友,現在在我們學校的六(2)班讀書(同班),現在和我關係很好,成績中下。 

  寧,是一個比較活潑女生,上二年級認識的朋友,現在在我們學校的六(2)班讀書(同班),現在和我關係較好,成績好。 

  茵,是一個活潑女生,上四年級認識的朋友,現在在我們學校的六(2)班讀書(同班),現在和我關係很好,成績中上。 

  琳,是一個活潑女生(有時會瘋癲一點),上四年級認識的朋友,現在在我們學校的六(2)班讀書(同班),現在和我關係很好,成績中上。 

  貝,是一個有些粗魯女生(有時會瘋癲一點),上四年級認識的朋友,現在在我們學校的六(2)班讀書(同班),現在和我關係很好,成績差(經常不及格)。 

  浩,是一個有些狡猾男生(可能有時不是,可我這樣認為),是我在學前班認識的朋友(當時我在學前(2)班,他在學前(1)班),因為幫老師拿作業,遇見了他,成了朋友現在在其它學校的六年級讀書,偶爾在樓下見面,成績未知。 

  婉,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生,浩的表妹,通過浩認識,上小學后就沒見過她了,成績未知。 

  好了,剩下的人到時在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人物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