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陌生又熟悉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陌生又熟悉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猶如一根柱子,支撐起了一個家庭;爸爸猶如一座大山,承擔起了應有的責任;爸爸猶如一根蠟燭,照亮了我的心靈……爸爸非常關心我,可他每次都不說,而是從一些舉止上表達出來的。

  在我4歲的時候,爸爸就離開了我,獨自去遙遠的加拿大,每次我問他,爸爸,你為什麼要去加拿大,爸爸總是笑笑說,因為加拿大好玩呀,幼小的我的我當真了,還質問爸爸為什麼不帶我去,我好後悔那是對爸爸那樣。

  你們知道爸爸在加拿大做什麼工作嗎?你是怎麼想都想不到的,爸爸是做房頂的工人!爸爸的文化水平很高,都可以當白領了!卻、卻干那樣危險的工作!當媽媽告訴我爸爸是做這個的時候,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你知道嗎,如果沒有視頻這個東西,我估計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爸爸長什麼樣子!

  爸爸的頭髮早已蒼白,爸爸早已為我們操碎了心,此時此刻,我只想說,Father,I love you!五年級:楊晏

您正在瀏覽: 我那陌生又熟悉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陌生又熟悉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