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怪怪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怪怪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唐老師是個非常怪怪的老師。她胖胖的身材,一副大大的眼睛騎在鼻樑上,怪有一番氣派。她對我們這些學生很嚴,但也很愛我們。這要從她對我們的酸甜苦辣來分析。 

  酸就是唐老師太疼愛我們了,在教室里,在操場上,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見到我們不能幹或做了傻事,她會突然愁眉苦臉地對我們說:寶仔——,女兒——,兒子——!之類的話。特別是當著大家的面說,那臉上火辣辣的,心裡可真酸啊!還不時地惹來同學們的一陣狂笑,真讓人哭笑不得。但對於一些小錯誤,這可比批評好多了。 

  說甜那可真是高興的事,唐老師挺大方的,她布置的作文、作業、試卷只要你做的乾淨、整潔,那就可以得到一個獎勵本。甚至與語文的一切活動,只要認真,就可以得到獎勵。這下可便宜了我們,以前只有是段考、期考才能得到的本子現在只要作業認真就可以得到了,這使得我們暗中拉開了一場比寫字,賽作業的活動,使得不管試卷還是作業的質量都提高了。我們也得到了本子,唐老師真好,很有一套! 

苦也就是唐老師對我們的作文要求得讓我們無法想象了,絞盡腦汁也只能的個90分左右,而100分將是我們認為的宇宙彼岸!但是這也對我們有好處,讓我們奮勇向上,寫出更好的作文。 

  辣,那也是我們自己惹得禍,當上課時我們在教室里很吵時,唐老師會不慌不忙,讓我們不知不覺,突然吐出一句:“把這篇課文回去抄一遍!”一頓麻辣大餐向我們送來霎時,教室的空氣霎時都凝固了,大家都默默地翹着嘴巴,等待老師的接下來的口中炸藥。要知道,一篇課文至少要抄一個小時,就唐老師的一句話為我們節約了一個小時。等到回家后,我們抄得眼睛發暈,雙手發麻。這怪誰,還不怪自己! 

  現在我也知道了,不管唐老師對我們酸還是甜,苦還是辣,都是對我們深深地愛!

您正在瀏覽: 我那怪怪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怪怪的老師 暫無評論